南北Rain

绝不弃坑

我的男朋友是医生(13)

13


俩人回家路上买了酒,Eddy一路都在想自己家里有没有没收拾好的地方,想来想去最后觉得还好前几天找了家政阿姨。


刚进门换了鞋,Eddy就拉着Brett参观家里,东西挺多的,两室一厅的房子显得稍微有点拥挤,客厅放了沙发和游戏机,还铺了地毯,因为是开放式厨房,所以没有放餐桌,Brett猜测平时Eddy可能直接在半开放的吧台吃东西了。

打开冰箱,不出意外的没有任何生的食物,有的只是速食和各种各样的饮品,Brett目光落到干干净净的灶台上,问Eddy:“你真的一点都不做饭吗?”


“我......偶尔煮个饺子。”Eddy挠挠自己的头发。


“那饺子哪来的?”


“买的。”


Brett看了他一眼,并不想和他说话,生活技能几乎为零,也不知道是怎么过的。


琴房是最拥挤的,因为他东西实在太多了,放了钢琴,放了谱架,还放了一张桌子,两个书架,Eddy毕竟是个医生,他专业书籍和工作需要已经很多了,何况音乐方面的资料的谱子他也不比Brett少,甚至可以说是一个专业乐手的书籍和CD数量了,这使得这个琴房,或者说这个书房,承受了太多Eddy的工作量。


“你平时练琴就是在这里吗?”Brett觉得很神奇,居然在自己男朋友的家里看到和自己重合度这么高的谱子。


“对,我工作和练琴都在这里。”Eddy拉着Brett出了琴房,这个地方两个人站有点拥挤,某种程度上离得太近了,他有点扛不住了。


“我们去阳台喝酒吧,我自罚三杯,作为道歉。”Eddy说到做到,不可以赖酒,是上次Brett和他喝酒时候告诉他的。


“我陪你一杯。”Brett在第三杯的时候觉得不能让他一个人喝,也给自己倒了一杯。


当两个人把话说开了以后,心情都好了起来,酒越喝越快,Brett越喝越清醒,Eddy越喝越迷糊。


天黑了以后和自己喜欢的人在阳台上喝酒实在是一个太快乐的事情了,于是Brett拍了一个短视频发到了自己的频道。


然后Eddy的手机弹出了提示。


Brett看到内容才反应过来原来Eddy是他多年老粉。


酒都喝到这个份上了还有事瞒着我,Brett恨恨地想着,反正Eddy喝醉了,不如......


他拍拍Eddy的脸,勾住下巴直接吻了上去,酒味很重,Brett不停地摩擦着Eddy的嘴唇,但是Eddy依然没什么反应。

又磨蹭了一会,Brett感觉到Eddy体温升高了,虽然还是没什么反应,但是身体已经开始苏醒了,某个地方也渐渐开始有了动静。



———————————————————


这一章没结束,有后续

懂得都懂


18016258769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