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Rain

绝不弃坑

我的男朋友是医生(15)

15


Eddy逐渐醒了酒,看Brett实在太累,就洗了澡休息了,Eddy的床很大,作为一个人住的人,这么大的床着实有点让人难以理解。


“你怎么买这么大的床,方便带人回来?”Brett故意这么说。


“怎么会,我睡眠质量很差,床但凡小了一点,或者软了硬了,甚至换了洗衣液味道都有可能导致我失眠,所以我每一次搬家都把原来的床搬走。”Eddy凑过去亲了Brett一口,“没往家里带人。”


“暂且相信你。”Brett小声嘟囔了一句,眼皮开始逐渐打架。


Eddy摸了摸Brett的头发,心想今天不是一个人睡,估计是睡不着了,看着Brett睡也挺好。


没想到再次睁眼已经是中午了。


原来Brett在旁边他可以睡得这么好吗。

已经很久没有一觉睡这么久,中间不做噩梦不醒过来了。


睡好的感觉真不错呀。


旁边已经空了,Eddy摸出手机,发现没有消息,下了床走到客厅。


Brett在工作。


前一天俩人在音乐厅拍完视频就直接回了Eddy家,Brett的拍摄设备、素材、电脑都在身边,这方便了Brett一早起来工作。


“这么早就工作吗?”Eddy还没完全睡醒,迷迷糊糊也觉得Brett没睡多久,昨晚睡得晚,他也累着了,第二天还能起这么早,也不是一般人。


“想早点把这一期视频发出来。”Brett喝了一口咖啡,手上动作没停,“毕竟是我男朋友第一次出镜。”


Eddy听到这句话才清醒过来,昨天的事情太过迷幻,他到现在都没能缓过来,他出镜了他男朋友的频道,他男朋友发现自己是小提琴手,等等。


“那你剪完我要第一个看。”Eddy凑过来看了一眼,发现离完成还有一段时间,“你先忙着,我收拾收拾。”


Brett点点头,看看时间快到午饭了,问Eddy有什么想法。


Eddy说点外卖。


于是Brett思考了一下,拿出手机给他弟弟打了电话。


“午饭有安排吗?”Brett问杨医生。


“没呢,”杨医生正好在想午饭吃什么,“你俩约会还能想的起来我?”


“你要是在家,我们可以一起出门吃饭,我在Eddy这里。”Brett开了公放跟弟弟讲电话,Eddy在旁边也能听到。


于是Eddy的耳朵渐渐红了。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


“来不来。”


“二十分钟。”杨医生还是决定听从哥哥安排,乖乖跟着小情侣蹭饭吃。


杨医生见到Brett以后,第一反应是,他这件衣服怎么这么不合身,大了好多。

“哥,你这件衣服......”


“不是我的。”Brett语气平静,没什么波动。


杨医生后半句话硬生生咽了下去,觉得自己就不该问。


吃完午饭,Brett得回自己家工作了,Eddy也要为周一做准备,两个人就这样各自忙碌了半天,终于在凌晨,新的视频第一期发出来了。


是乐团合作的前半部分,独奏挑战和指挥挑战。


Brett没有等反馈,发上去就睡了。


另外一边,Eddy看到Brett的更新内容,看过以后心里生出了一些小骄傲,这么优秀的小提琴博主是自己的男朋友,视频里还有自己,俩人气氛也看上去有点问题,一定会有粉丝问这一期自己和Brett的情况的。


于是也心满意足的睡了。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