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Rain

绝不弃坑

我的男朋友是医生(12)

12


为了防止成员尴尬,之前指定了乐手盲约环节男女比例1:1,Brett不知道会有哪些人参与,他被隔在帘子后面。


六个人依次演奏自己的乐器。


听到小提琴,他犹豫了,他不知道Eddy在不在里面,如果不在,他选了小提琴,这不合适,如果在,他没选小提琴,那更不合适,主要是他也没听过Eddy拉琴,没有办法通过琴声判断。


犹豫再三还是要求再听一轮,他给每个人提了一个问题,其他的都随便问,问到小提琴乐手的时候,他问了自己深思熟虑的问题 


“如果你带喜欢的人去看音乐会,你会买什么曲子的票?”


帘子那边沉默了一会,然后用小提琴奏出了马勒五的旋律。


就是他了。


这是他们听过的唯一一场音乐会,也是第一场音乐会,他不信能这么巧,会有别人。


于是他在六个人之中把Eddy选了出来。


Eddy从帘子那边走过来的时候,眼睛里满满都是笑意,拿着琴跟Brett拥抱了一下,要不是有镜头有别人,他肯定还要跟Brett接个吻。


录制总的来说也算完成了,Brett拒绝了负责人一起吃饭的邀请,一门心思拉着Eddy兴师问罪。


俩人一前一后出了剧院。


“你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Brett率先打破了沉默,他不开口,Eddy能跟他不说话憋一天。


“我......我不是有意瞒你的。”Eddy完全无法解释清楚自己出于什么原因,一直瞒着对方。


“我不是在怪你,我是想听你为什么要骗我,我明明问过你。”


“我......”Eddy突然觉得不对劲,明明Brett也瞒了自己,说是无业游民,“你不也瞒我了吗?”


“......”Brett没想到他反咬一口,“那我这不是怕你觉得我工作不稳定不跟我在一起。”


“你无业游民就稳定了?”Eddy越想越不服气,“我不说还不是怕你对学音乐的人有偏见,我哪知道你也是小提琴手。”


说白了两个人都是一样的想法,怕对方是对音乐以及小提琴有偏见的人,万幸,他们不是。


“你也不早说,我都不敢邀请你去我家,我家里全是谱子,还弄了琴房。”Eddy这下终于可以把Brett带回家了,“你去我那看看嘛?”


“那为什么不是你去我那看看?”Brett似笑非笑,Eddy想的什么主意他怎么能不知道,这一来怕是要决定上下,于是提议,“去你那也可以,你得赔罪,三杯起步,上不封顶。”


“没问题,你说什么都行。”Eddy飞快的答应了,“我还有好多曲子想二重奏呢,以后我们一起吧!”


“好啊。”Brett很愿意一起合奏,“那我之前听弟弟说,你下班以后不知道去哪,是去排练了吗?”


“是的,有时候忙的时候天天晚上都要去,不忙就不太去了。”


“下次我去看你排练吧,首席。”


———————————————————

下一章你们懂得



评论(6)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